黑人女星丹尼爾遭歧視上銬?民眾爆是妓女還幫男手淫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黑人女星丹尼爾沃茨(Daniele Watts)因飾演《絕殺令》的女黑奴讓知名度日漸高升,最近卻踢爆因為和白人老公在路上接吻,不願拿出身分證被上銬,痛罵警方種族歧視,引起全美譁然。日前卻有多位當地居民目睹一切的居民幫忙證明警方清白,表示丹尼爾真的是一位妓女。

▼丹尼爾沃茨指控警察種族歧視,目擊者還警方清白。(圖/翻拍自《Independent》)

丹尼爾沃茨最近在臉書痛斥警方,因為膚色受到歧視,僅是和男友接吻就被逮捕,獲得廣大網友留言支持,但多位自稱目擊整件事的人卻表示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據《TMZ》報導,當天警方看到丹尼爾在車內和一名白人男子做愛,且車門完全沒關,結束後女方遞名片給男方,他們才會上前盤查,要求查看身分證,豈料這名女子不願就範,才會將對方上銬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居民透露,丹尼爾沃茨坐在車內,為白人男子手淫,從旁邊走過的人都清晰可見,不僅如此,在媒體公布的逮捕錄音中,有吸毒前科的她,當天情緒很不穩定,不斷重複「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家」,疑似精神狀況不佳。

▼丹尼爾沃茨被警方上銬逮捕時的錄音對話。(影/TM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