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又爆頭! 英國2背包客慘死泰國龜島

▲遭到殺害的大衛與漢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15日在旅遊勝地龜島(Koh Tao)發現一對英國背包客遭到殺害,他們分別是24歲的大衛(David Miller)和23歲的漢娜(Hannah Witheridge),皆被疑似鋤頭的鈍器重擊頭部而死,女方生前還遭到強暴。

根據《新華網》報導,兩名死者8月27日來到龜島,與50幾人一起參加知名的「滿月派對」,結識於日前的派對上。

警方目前正在尋找目擊者,同時嚴密檢查每艘離島船隻,查找線索。泰國旅遊局表示,這一事件對泰國觀光業造成負面影響,已要求警方儘快破案。

龜島是泰南素叻府的一個小島,因為絕美的風景和清澈的海水成為潛水愛好者天堂,每月月中與附近島嶼一起舉行的「滿月派對」活動,備受外國遊客、尤其是歐美遊客的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