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父回家「補吻」女兒 意外救了倒地中風妻

▲菲爾回家「補吻」女兒,卻意外救了中風的妻子一命。(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人經常以吻代替打招呼,英國一名男子菲爾(Phil Brace)卻因此而救了自己的妻子。有一天菲爾一如往常準備出門上班,走到門口時卻想到忘記與5歲的女兒凱蒂吻別,折回房間想「補吻」卻發現妻子倒在地上,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菲爾的妻子瑞秋(Rachel Brace)是因為腦血管遭血栓堵住才會昏倒,也就是所謂的中風,雖然經過治療之後已經出院,但仍留有些許的後遺症,左半邊的身體無法自由活動,只能靠復健繼續治療。瑞秋的主治醫生指出,如果再晚一步,她的情況恐怕會難以想像。

「丈夫是我的英雄,因為他救了我的生命。」瑞秋表示。經過這件意外之後,瑞秋發現有很多人並不清楚中風的症狀,於是除了接受復健治療之外,也和丈夫計畫要舉辦慈善活動,希望能將愛心集結起來,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更多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