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保留賈伯斯辦公室3年 連門牌都捨不得拆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對媒體透露,目前還保留著賈伯斯的辦公室。(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台灣16日開放預購,40分鐘內就賣光。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指出,雖然創辦人賈伯斯已於2011年過世,但精神仍長伴在所有人心中,而且他的辦公室還維持原狀保留著。

根據《公共電視網》(PBS)報導,庫克在1小時的訪談中提及競爭對手以及秘密產品,另外也說到蘋果靈魂人物賈伯斯(Steve Jobs),他透露,位於加州古柏迪諾市(Cupertino)的公司總部4樓,有一間賈伯斯的辦公室,目前還維持原狀保留著,就連門上的門牌也沒拆掉。

▲iPhone 6在台灣引起搶購熱潮,16日預售40分內賣光光。(圖/取自遠傳、中華電信官網)

至於競爭對手,庫克認為目前的「大敵」應該是谷歌公司(Google),因為Android作業系統成長迅速,帶動使用這個作業系統的公司與蘋果一較高下。另外,庫克強調,臉書與推特這2個大型群網站因屬不同領域,所以並不會與蘋果競爭,而目前也沒有計畫要踏入這塊領域。

「有些產品我們還在研究。」庫克表示。談到「秘密產品」時,他透露,蘋果研發的產品並沒有全部曝光,而最新的Apple Watch則花費3年的時間開發,希望在未來能成為使用者的保健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