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回眸電翻...下1秒發瘋 網友:神經病的孩子?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創作精靈」白安外表空靈優雅,卻因為特殊的咬字,頗受外界矚目,時隔將近2年又推出新專輯,染粉紅色頭髮,更有古靈精怪的女神風範。最近她分享了自己2張反差極大的相片,讓大家看到她私底下瘋狂的一面。

▼白安回眸電翻...下1秒發瘋 網友:神經病的孩子?(圖/翻攝自白安的微博)

白安一出道時,就因為《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另類咬字,被惡搞成「畫一隻雞」,當時她就感謝網友創意討論,讓歌曲受到關注,但私底下的她其實不比網友少搞怪,日前她在微博PO了2張圖片,第一張是優雅回眸、電眼直視鏡頭,令粉絲心醉,但下一張則是她在走廊盡頭不顧形象的跳躍,一頭長髮變得亂糟糟,還在一旁附註:「神的孩子都在時間的長廊裡跳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以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的覺得妳並非來自人間」、「確定不是神經病的孩子?」、「第一張好美,然後立馬變神經」,也有人拿她的歌來回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