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英國龐克教母的女強人打扮!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Red Label系列倫敦時間14日下午五點舉行發表,開場第一套秀服就以中性Look走上伸展台,墊肩外套、大翻領設計,都表現出現代社會女性獨立自主的態度,春夏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系列教女性怎麼穿出獨立自主的風格。

然而,雖說以中性風格貫穿2015春夏系列,但不代表女人味的魅力全都消失,飄逸晚裝、荷葉邊上衣或洋裝又或者西裝外套下,及膝、迷你的裙裝或褲裝、緊身針織裙的搭配都為春夏的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系列加上一些巧思。汲取其中態度,混搭中性風格與極度女人味的穿搭,穿梭在都市叢林中的妳絕對成為人群中的時尚獨立新女性的亮點!

▲2015春夏倫敦時裝周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系列為人們帶來的是獨立新女性的風格。(圖/品牌提供)

另外,這位創作力驚人的龐克教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一向熱於談論自己的看法,開秀前在後台受訪時,她也針對近來吵鬧不休的蘇格蘭獨立公投發表看法,她表示:「英國政府準備拆除倫敦的國宅,興建奢華公寓,滿足那些投資客,更放任企業們為了利益汙染水源、破壞我們珍貴的地球,民主已蕩然無存。在英國,我們反抗政府;在蘇格蘭,你們將擁有自己的政府!」

▲做為一名年長的設計師,富有對世界的關愛之心,Vivienne Weatwood從不吝於發表自己的看法與言論。(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