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名下豪宅逾2.2億元、擁5輛跑車 黑道女人都愛他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殺警主嫌曾威豪的家境相當富裕,父親是重量級知名的商業人士、家具燈飾友昌實業的負責人,他也在公司任職高位、坐領高薪,因為出手闊綽、常跑夜店,認識許多黑道兄弟;他住在信義區松勇路上的台北信義豪宅,停放了4輛跑車,另外還有一輛跑車固定放在屏東大鵬灣,供他賽車使用,他也不吝嗇向朋友炫耀,女人緣好的他,在臉書上也經常看到擁著不同辣妹美女合照的照片。

曾威豪的父親在新北市汐止區的總公司經營燈飾買賣,在許多國家都有工廠,他儼然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走進這家公司,擁有寬敞大廳、大理石建造外牆,相當氣派!公司裡四處擺放加工燈飾的樣品,曾父是國內重量級知名的商業人士,曾威豪留美回台後沒工作過,靠著老爸這間公司,就能任職高位、坐領高薪,成天和女友劉芯彤四處吃喝玩樂。

▲劉芯彤喜歡在臉書上與曾威豪曬恩愛,兩人常到處出遊玩樂。(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曾威豪的戶籍登記在汐止一處社區,3層樓的房子總坪數90坪以上,每坪40萬元起跳,這間透天厝位在汐止山區,總價將近4千萬元,還有停車位。管理員低調表示,曾威豪一家人已經不住在這裡,而是住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勇路上的台北信義豪宅,登記在曾威豪的名下。

在市價逾2.2億元台北信義豪宅裡,擺放了曾威豪4輛跑車,包括千萬賓利、賓士、雪佛蘭,還有奧迪,另外一輛跑車固定放在屏東大鵬灣供他賽車用。曾威豪平時不吝嗇向朋友炫耀,喜歡跑高級夜店,因為為人海派、出手大方,常常請道上兄弟喝免錢酒,找兄弟出氣輕而易舉,雖然沒前科,但也常常和兄弟鬼混,有人形容他是「超級夜店咖」。

他留美回台、家境富裕,加上長相俊俏,可說一口流利英文,女人緣特別好,在他的臉書上不時看到他和一些身材火辣的美女合照照片,有的在夜店裡和美女排排站,為他開酒的合影,還有的和辣妹們臉貼臉合照,常常在夜店和朋友喝酒喝到醉。這次在夜店闖下大禍,他的奢華生活也隨著他落網後一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