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男友害的啦!」 劉芯彤女友人抱屈:她是乖乖女

▲劉芯彤高中照被搜,清純vs.冷血差很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信義區夜店殺刑警案,主嫌之一劉芯彤16日被裁定收押禁見。劉芯彤聞訊後不敢相信,當場崩潰痛哭長達3分鐘,案發時的凶狠模樣全沒了,對照當時在夜店站三七步、指揮教唆毆警,模樣狼狽。不過劉芯彤的好姊妹卻替她抱不平。根據週刊報導,劉的女性友人表示,她根本不是黑道女人,是很乖的女生

涉嫌教唆殺警的22歲劉芯彤,辦案刑警形容,在她青春美麗的外表下有顆冷血的心;14日凌晨,監視器畫面拍到穿著白衣的劉芯彤在夜店,她雙手抱胸,很有大姊氣勢;不過,16日凌晨她得知遭收押禁見,簡直不敢相信,當庭激動大哭,一路從庭內哭到地下候審室,時間長達3分鐘。

劉芯彤羈押於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221」,情緒也比早上穩定。據了解,目前所方安排她住4人房,與3名室友均為毒品案收容人同住。

不過根據《壹週刊》報導,一位好姊妹「高田優子」在臉書留言說表示擔心,還替她抱屈,指劉芯彤才不是什麼黑道女人「被男友害的啦」;另一名女性友人也不捨地留言,「她真的不是這樣的人!禮拜五那天我跟她在一起,她真的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還說她是乖乖的女生,對於媒體把她形容成凶神惡煞,相當忿忿不平。

▼教唆毆警情侶檔,主嫌預謀畫面曝光。(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指揮小弟大姊頭,劉芯彤收押痛哭3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