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後到酒店開趴 曾威豪清醒嚇壞開奧迪R8載劉芯彤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面對司法制裁。

▲曾威豪和劉芯彤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在信義區「SPARK」夜店被活活打死,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帶頭的蕭叡鴻16日清晨被裁定收押禁見。據了解,曾一行人事後還到中山區的酒店「開慶功趴」,直到酒醒才知打死人,嚇得開著千萬超跑奧迪(Audi)R8逃亡

據了解,曾威豪(27歲)留美的富二代,住在信義區松勇路上的豪宅,擁有賓利等5輛超跑,很愛跑夜店,有「賓利哥」的封號;他的父親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經營家具燈飾加工製造業,在許多國家都設有工廠,是重量級的知名商業人士。

警方表示,曾威豪並沒有黑道背景,但出手闊綽又是富二代,所以才會招來「兄弟」;但也有部分警察持不同意見,認為曾是個標準的凱子,有可能會花錢買大哥來過過乾癮。

警方調查,曾、劉和蕭14日凌晨犯案後,還帶小弟到林森北路上的酒店狂歡,事後也由曾埋單;曾隔天清醒後看新聞才知闖大禍,急忙開奧迪R8載劉、蕭逃亡,行經台北橋全把手機丟到淡水河。據悉,3人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新莊區連換4間汽車旅館,直到15日才投案。

劉芯彤在警訊時坦承,找了50名黑道兄弟去夜店滋事,但只是為了討回面子,在毆打薛貞國時,並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將人打死也是一個意外;曾威豪在接受偵訊時也說,只是要給薛教訓,看到現場情況失控,他和女友也嚇傻,還一起落跑逃逸。

▼曾威豪和劉芯彤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圖/東森新聞)

▼曾威豪擁有5輛超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