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兒子夜店殺刑警 曾威豪母親:他很乖、不會殺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寵壞的富家少爺

▲「富二代」曾威豪涉嫌教唆幫派份子打死刑警,15日被拘提到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是個曾留學國外的「富二代」,返台後在父親的公司任職,時常上夜店玩樂,這次卻犯下教唆50人毆打刑警致死的重罪,家人聽聞消息不敢相信,母親還告訴員警,「兒子很乖」,不可能去殺人,曾父則說「不然要抓就抓我好了」,寵溺兒子的程度不言而喻

曾威豪年紀輕輕就坐擁多輛超跑名車,全是因為他有個在新北市汐止經營大型燈飾公司的父親,據悉,他在國外留學直到大學畢業,返台後被安排進家族企業任職,但只負責一些單純的職務,靠著家裡有錢、長相俊俏,又說著一口流利英文,女人緣佳也常混跡夜店,還被形容是「超級夜店咖」。

▼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都是富家公子、千金。

但這名備受家族寵愛的「富二代」,現在卻涉嫌教唆50名幫派份子在夜店外打死信義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薛貞國,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在案發後到曾家告知他的父母「你們兒子涉嫌殺死警察」,雙親都不敢置信,曾母直說兒子很乖、不可能殺人,但打電話卻聯絡不上當時已經帶著女友逃亡的曾威豪,這時曾父說,既然聯絡不上,「不然要抓就抓我好了」。

15日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被警方拘提到案,信義分局指出,兩人均坦承案發當天有到案發現場,並供稱他們和偵查佐薛貞國互不相識,當天聚眾到夜店外的原因也和薛貞國無關,但對於為什麼教唆眾人圍毆則交待不清。偵訊後警方將兩人移送地檢署偵辦,16日凌晨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