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著警說是「九把刀」 迷路女:我叫沈佳宜,18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大笨蛋XD

▲黃女被帶回警局自稱是「沈佳宜」。(圖/翻攝《台視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太紅了?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在三多商圈迷路,被民眾帶到派出所,她一開口就說「我叫沈佳宜,18歲」,讓警員聽了全傻住,還指著其中一人說是導演「九把刀」。警方經過調查,才知道她患有短暫性失憶症。

警方表示,當時以為女子電影看太多,拿紙請她寫下自己姓名,結果她還是寫了「沈佳宜」,但查詢全市的民政資料並未發現這個人。據了解,由於她身上沒有相關證件,也讓警方不知該如何是好,過了5小時,她說出一組室內電話號碼,這才聯絡到她的家人。

警方指出,經查這名女子28歲,姓黃,從國中開始就有短暫性失憶情況,她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迷上「沈佳宜」這個角色,常自稱是沈佳宜。警方聯絡家屬帶回。

▼正版沈佳宜。(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