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人說到做到」 吃屎哥含大便守承諾

▲「吃屎哥」說到做到,一口氣將大便含在口中!(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上傳一則「打賭輸就吃屎」的短片,影片中不斷詢問,「你確定要吃嗎?」只見「吃屎哥」拿起馬桶中的大便說,「都賭輸了當然要吃」,霸氣的含下去,隨後馬上吐出來。不少網友表示,到底賭什麼到要吃屎啊;也有網友說,「不要放棄治療阿兄弟!」

影片一開始吃屎哥的朋友先前情提要,表示吃屎哥賭輸了,要履行承諾「吃大便」,只見吃屎哥蹲在地上仔細端詳等等要入口的大便直說,「好噁喔!」接著拿起來讓朋友確定,這絕對是大便,沒有騙人!雖然朋友一再跟他確認,「你確定要吃?」但吃屎哥二話不說把它塞進口中,隨後馬上把它吐出來,朋友紛紛笑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吃屎哥的「壯舉」後紛紛表示,不要放棄治療阿兄弟;還有人說,說到做到,台灣人的未來就靠這樣的年輕人了!

影片連結: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