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偉殷三振37轟大砲 金鶯趁危再奪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6日面對藍鳥挑戰16勝,2、3兩半局他穩下來沒再失分,而且還對擁有37轟的大砲波提斯塔投出三振,而3局下金鶯再拿1分,以3比1領先。

首局掉1分的陳偉殷,2局隨即回穩,以飛球、滾地、滾地讓對手三上三下,2局下金鶯也是三上三下作收。

3局上藍鳥前兩名打者都出局,「包爺」波提斯塔還被三振,接下來被恩卡納辛敲安,瓦倫西亞擊出三壘強勁滾球,被三壘手強森接到後傳二壘封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則在3局下兩人出局後開啟攻勢,瓊斯先擊出右外野德州安打,並靠暴投上二壘,克魯茲再敲二壘軟弱滾地球,剛好穿過去形成安打,瓊斯回來再拿1分。而接下來皮爾斯雖獲保送,但哈迪揮投手前強勁滾地球遭刺殺,沒能延續下去。

▼金鶯與藍鳥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金鶯藍鳥藍鳥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