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檢:曾威豪劉芯彤聲押禁見 其餘共犯10萬交保

▲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15日清晨主動投案,15日下午抵達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訊,晚間。(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辦夜店殺警案,15日下午將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及其他嫌犯共1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警方為顧及安全,使用大型警備車戒護運送,於15日下午4時20分抵達台北地檢署。16日凌晨0時北檢宣布曾威豪、劉芯彤與蕭叡鴻3人聲押禁見3人,其餘12名共犯各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

由於移送被告人數太多,加上還有證人需要訊問,北檢派出至少6名以上檢察官進行偵訊。15日下午開始對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展開偵訊。但曾威豪等人辯稱,不知死者薛貞國是刑警,因此檢方傳訊多名證人,將了解說詞是否屬實,且不排除向法院聲請羈押。

北檢15日近晚間12時,以曾威豪、劉芯彤與蕭叡鴻3人,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3人,其餘12名共犯各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