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老爸偷刮鬍子 女娃認不出來崩潰大哭

 

▲男子偷刮鬍子,女兒認不出來嚇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鬍子才是爸爸!國外男子貝利(Bradley Bailey)與寶貝女兒玩遊戲,只見留著一臉落腮鬍的他,蓋著白色毛巾,當女兒掀起來,他就喊「PEEK-A-BOO!」逗得女兒笑呵呵。但小女孩萬萬沒想到,老爸中途離開再回來,鬍子竟然不見了,宛如變了一個人,讓她當場嚇得嚎啕大哭。

貝利11日將這段影片上傳,已吸引超過111萬人次點閱,只見他跟女兒玩「躲貓貓」(PEEK-A-BOO)到一半,偷偷跑去把大鬍子剃光,不知情的女兒,沒發現白毛巾下的老爸已經變了樣。

看到爸爸再回來玩遊戲,女童開心地掀起白毛巾,沒想到只看到一位「無鬚大叔」,她整整「停格」6秒,驚訝到笑不出來,然後立刻把毛巾放下,疑惑地看著掌鏡的媽媽。小女孩忍不住放聲大哭,一直要眼前這位「怪叔叔」放手,她轉頭找媽媽求救,卻也讓爸爸笑開懷。

不過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說小女孩也太天真可愛,影片很有趣;也有不少人批評爸爸,在影片底下留言「可憐的小孩」、「虐待小孩」認為女童心靈受傷了。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