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遇「狂飆客運」擦臉過險撞飛 影片紅到國外

 

▲客運司機擦撞到人竟然也不下車查看,離譜的行徑不但讓車主都看不下去,更讓影片紅到國外。(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區9月4日發生一起客運差點擦撞女學生,幾乎擦身而過距離不到10公分,女學生身體緊急旋轉半圈,驚險躲過,最後相當淡定地離開,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而該影片15日也被國外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分享,外國網友還嘲笑說:「你的扁平臉救了你。」

事件發生在豐原區中山、大明路口,影片一開始車主一路跟隨「爆走客運」行駛,可以看見該客運看見紅燈不但硬闖,一路上更是在內側快車道高速行駛,看到民眾揮手再找機會切到外側。影片6:05秒處,客運再一次想闖紅燈,沒想到卻差點撞上過馬路的女學生;女學生的視線未注意左方來車,反而一直看著右方,快走到內側車道時,與客運幾乎貼身而過,所幸並沒有受到重大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險的畫面讓車主都忍不住喊出聲:「喔喔喔!撞到了。」更在影片註解表示:「闖紅燈就算了,還按喇叭,意思是要她讓你?」有網友譴責,一般來說,駕駛不小心擦撞到人,就算沒傷到人也應該下車關心,但客運駕駛竟然當作沒事一樣揚長而去,但也有人表示,女學生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行人穿越道不對在先,客運闖紅燈的行為也相當危險。

 ▼擦撞畫面請看6:05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