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兼交友!超火APP「BeeTalk」使用法讓你5秒學會

社群中心/VC15文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各種交友APP也跟著浮上檯面,而當前引起熱烈討論的,便是以找「新朋友」、「揪團」功能為主軸的「BeeTalk」。許多人很好奇,這款APP為何迅速竄紅,它究竟有什麼魅力,又該如何使用才能交到新朋友呢?就讓社群小編VC15搭配圖說,帶大家一起來了解吧。

▲BeeTalk在找朋友方面提供多種方式,非常方便。(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資策會FIND調查報導,台灣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使用者已經突破千萬大關,是個有利可圖且龐大的市場。雖然人人皆有手機,但大多使用者還是偏向與熟人互動,交友空間狹小。有鑑於此,BeeTalk抓住機會、開發出這款有趣且獨樹一格的APP,希望幫助新世代用戶提升交友機率。

BeeTalk官方指出,人生最容易交朋友的階段是大學時期,之後結交新友的管道就會變得越加狹窄。BeeTalk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表示,BeeTalk設計的出發點就是交朋友,公司針對年輕族群設計了「揪團」功能,讓不認識但有相同興趣的人們相約出遊,提升親密度;「揪團」能根據所在位置,搜尋鄰近各種不同興趣主題的團,也能夠自己建立揪團,邀請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討論、分享或是出團,不管打籃球、騎單車、唱KTV都再也不怕揪不到人!多元又有趣的揪團,為手機APP帶來全新使用體驗。

他還表示,相較現今通訊軟體都是和「已經認識」的朋友交流,BeeTalk比較著重在「交新朋友」的功能上,其六大核心優勢為揪團、喜翻、搖一搖、找朋友、塗鴉、悄悄話等功能,讓使用者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熟到很熟,比起臉書、LINE等軟體,也顯得更加雙向、直接。

▲「搖一搖」以距離感為設計概念,幫助你快速結交新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還想了解更多?來看看下面的圖說吧:

▲一點開BeeTalk的第一個畫面,就是找朋友以及鄰近揪團的功能,馬上看看在你附近有哪些正妹還有好玩的揪團吧。

▲進入附近的揪團頁面後,可以看到所有在附近招募中的揪團,還沒滿的團都可以在這邊看到喔。

▲在全部的選項中,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所有的附近揪團(不論該團人數滿了沒有),並且申請加入。

▲在搜尋的選項中,你可以發現,所有的揪團都已經以揪團的性質歸類成各大種類,直接以興趣下去搜尋讓你更快找到你有興趣的揪團

▲點進去你有興趣的揪團之後,你可以詳細看到該團的資料,包括揪團的人數、揪團的地點、揪團的等級、以及裡面的成員,快來看看裡面有沒有正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