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蛋蛋開口說「好哇~」 求讓蹺家貓姐姐回家

▲英國短毛公貓「蛋蛋」幫翹家貓姊姊求情讓牠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可不是都這麼自我跟冷漠的!擁有一雙憂鬱電眼的英國短毛公貓「蛋蛋」,看到離家出走的米克斯貓姐姐坐在家門口。媽媽開門問蛋蛋:「要不要讓牠(蹺家貓)回家?」牠仰頭萌回:「好哇~」好像在幫貓姐姐求情呢!

雲友黃小姐投稿《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享自家英國短毛公貓「蛋蛋」幫有慣性翹家紀錄的米克斯貓姐姐「唷唷」求情的可愛影片。畫面中,黃小姐問在門裡不斷往外看的蛋蛋說:「要不要讓牠(門外的唷唷)回家?」11秒處蛋蛋小小聲的回答:「好哇~」網友都說蛋蛋在幫姐姐求情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黃小姐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黃小姐在幫蛋蛋成立的蛋蛋憂傷派對粉絲團介紹說,因為蛋蛋右眼受損,意外有了一雙憂傷迷濛電眼,個性溫和的牠還常常被恰北北的貓姐姐「唷唷」毆打欺負。那天唷唷趁黃小姐出門時意外溜出去,自己離家出走又跑回來被關在門外,一直在門口等了9個小時,讓黃小姐心疼又感恩。沒想到好個性的蛋蛋居然還會幫常欺負牠的姐姐求情,讓她覺得有趣又好窩心。

▲「蛋蛋」因為右眼受傷,意外看起來無辜又哀傷。(圖/雲友 黃小姐提供,下同。)

▲「蛋蛋」睡翻嘴開開,逗趣又可愛。

更多蛋蛋的生活日常請參考:蛋蛋憂傷派對粉絲團

★本圖經 雲友黃小姐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蛋蛋求情蹺家友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