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女孩」柯柯素顏萌翻天 下秒變身辛辣電眼小惡魔

 

▲柯柯突破清新甜美形象,變身電眼性感小惡魔。(圖/翻拍自柯柯粉絲團,下圖皆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柯柯近來人氣攀升,因為代言水蜜桃霜淇淋而有「蜜桃女孩」的稱號,氣質清新、天然呆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就連素顏也勝過許多化妝的女生。她10日晚間在粉絲團po出「小惡魔」照片,讓網友跌破眼鏡,直呼「這真的是柯柯嗎?」

▼柯柯餵狐猴吃柚子,直呼「吃飯要乖乖,不要搶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柯擁有甜美笑容和性感「蜜桃奶」,日前曾大方公開戴黑框眼鏡的素顏照,讓網友驚豔直呼「根本打趴妝妹」、「我戀愛了」。平常總是清新的她突破「乖女孩」風格,10日po出「惡魔柯」照片,綁著兩顆包包頭配上鮮豔桃紅的嘴唇,一雙電眼火辣勾人,透露出辛辣霸氣。

柯柯突破以往「蜜桃女孩」形象變身美艷小惡魔,網友稱讚「超美」、「可愛的小惡魔」等等,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的她全力拉票,希望以清新甜美的笑容拿下「初戀女神」的寶座。

►►►天然呆柯柯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柯柯和小桃(左)感情相當好,擁有相似的姊妹臉。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