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足球/中國女足與日本戰平 越南男足爆冷擊敗伊朗

點評:足球賽事挺精彩的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足球項目依然進行第2天的賽程,與中華女足同組的中國、日本惡戰,最終雙方90分鐘都未能攻破對方大門,0:0握手言和,首次在男足項目登場的東帝汶0:7敗給印尼,越南4:1擊敗伊朗爆出冷門。

中國女足與日本女足打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中華女足同在B組的日本與中國,雙方首場比賽交手,日本主打小組配合,中國則是拼反擊,但最終雙方各有機會,但破門始終差臨門一腳,即便日本拿下60%的控球權,但最後還是只能接受平手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足部分,B組孟加拉與阿富汗一戰,阿富汗雖然掌握大部份控球權,不過孟加拉全場多達28次犯規,完全破壞阿富汗的進攻,加上孟加拉把握一次破門機會1:0擊敗阿富汗。另一場B組賽事,香港同樣被烏茲別克壓著打,但雙方在下半場各破對手一次大門,最終1:1握手言和。

男足E組賽事,首次登場的東帝汶遭遇印尼,縱使東帝汶陣中有幾名葡萄牙歸化的球員,但還是慘敗7球。另一場泰國與馬爾地夫之戰,泰國下半場攻進2球,最終2:0獲勝。

其它組別賽事,F組北韓3:0擊敗中國,G組阿聯酋5:0大勝印度,H組越南則是爆出冷門,4:1擊敗伊朗,是今日男足賽程中令人意外的一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