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胖,不能滑水梯!」 美國準新娘18月瘦44公斤

▲美國準新娘貝奇去迪士尼遊玩時,被救生員說太胖不能下水,讓她奮發減肥甩掉44公斤。(圖/翻攝自MAIL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25歲的準新娘貝奇(Becky Hames)去年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正當她準備玩水上溜滑梯時,卻被救生員告知,「你太胖,不能滑下去,會卡住。」接著她尷尬地從所有遊客面前離開。這件事之後,讓她發誓她一定要瘦下來,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25歲的貝奇在瘦下來之前,最喜歡的食物就是麥當勞跟、薯片和巧克力。2011年她丈夫跟他求婚後,她在試穿婚紗的時候就曾遇到麻煩,因為擁有39吋腰圍的她幾乎穿不下婚紗,但她絲毫不以為意。直到跟家人們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被救生員告知因為她太胖,不能使用滑水道,成為讓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的關鍵點。

▲貝奇成功瘦下44公斤,變成最美麗的新娘。(圖/翻攝自MAILONLINE

「他們在滑水道前把我攔住,告訴我你不能下去,這樣太恐怖了。」貝奇回憶起這段可怕的回憶,我那時候真的尷尬地想死,甚至在看到跟米妮合照時,「我們居然一樣大隻」。雖然她老公表示完全不在意她的體型,但她還是十分介意,於是她立即參加減肥班,告訴自己1年內一定要有所改變。在接下來的18個月中,她成功地減掉44公斤,在結婚的當天,穿下小12吋的婚紗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