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吃這碗飯的!」 大陸城管取締反跪擺攤大媽

.

▲大陸大連有位大媽在街上違法跟城管求情時跪下,沒想到城管也跟著跪下。(圖/翻攝自《威海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上月30日有1名70多歲的大媽,在街上擺攤賣菜時,遇上2名城管(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人員)前來執法。城管好心跟大媽勸說不能在這擺攤,大媽解釋到一半突然跪下來求情,沒想到其中1名城管也跟著跪下來跟大媽說,「我也是吃這碗飯的!」

根據《威海新聞網》報導,大媽在跟城管求情的時候表示,「她是靠這碗飯過活,行行好吧」,就突然跪下說,「我這把年紀不容易,讓我在這兒賣一下吧。」沒想到1名城管也邊跪下來邊勸大媽說,「我也是吃這碗飯的,你要是繼續賣,不就影響到我的工作了嗎?」

2人在路邊對跪了數分鐘,才被附近的鄰居扶了起來。當地城管局認為,年輕城管的做法說明代表城管執法理念已有所改變,與小販進行平等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