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水中拍照、錄影、接電話?!奈米防水好神!

▲忠奈科技發表韓國防水奈米技術。(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科技業者15日發表手機防水奈米技術,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手機只有表面防潑水技術,業者強調,這種自韓國引進防水方法,是透過在手機內主機板的高科技奈米防水塗層,在水深1公尺可以待機至少1小時。

忠奈科技公司15日舉行手機防水體驗館揭幕儀式,並現場操作防水服務與作業過程。忠奈科技公司總經理張淙畯表示,是引進韓國智慧型手機奈米防水技術,這也是韓國唯一認可且同意合法使用的「waterproof」防水單一名詞的技術。

▲忠奈科技發表防水奈米技術(左),總經理張淙畯(右圖中)與韓國技術廠商。(圖/業者提供)

張淙畯指出,即使手機擺放桌上卻不小心被水杯灑到水、或掉入水中或馬桶中,皆可因具備防水功能而確保手機毫髮無傷,若以游泳、潛水為例,可持手機在水中自由拍照、錄影,甚至接收來電與訊息,離開水面之後,只要輕輕搖晃手機將水排出,並烘乾或擦乾手機,立即恢復平常開機狀態。

15日來自韓國SHINWON公司社長申秉泰、高級顧問金世冠專程來台道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