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清白遭質疑 柯文哲:羅淑蕾講不出甚麼東西了

▲柯文哲15日晚間赴大稻埕天水宮參拜。(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面對藍委羅淑蕾連日攻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表示,他30年來在台大辛苦工作,過著最簡樸的生活,竟被抹黑成洗錢貪汙,感嘆「實在跟自己的認知落差太大」;但柯也自嘲,選舉本來就會有攻防,當台灣選舉文化還沒有改變之前,有時候要先適應一下。

柯文哲15日晚間至大稻埕天水宮碼頭,並與選民進行近距離接觸、拉票。談到羅淑蕾的質疑,柯表示,她已經講不出甚麼東西了,並重申曾任連勝文顧問的台大醫師吳毅暉,本身就有使用「MG149帳戶」,一定很清楚帳戶運作。

柯文哲忍不住諷刺對手,要攻擊人家以前,好歹也要相信是真的再去攻擊,如果是假的,在講人家的時候要節制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