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卻殘殺警 曾威豪劉芯彤15人殺人罪移送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14日在北市松壽路夜店聚眾50餘人,以兇殘手法圍毆信義分局偵查隊薛姓偵查佐致死,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和21名當日同夥,15日被警方拘提到案,曾、劉2嫌供稱與被害薛姓刑警並不認識,但為何指揮同夥圍毆薛員,則是交代不清,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曾、劉15人移送檢方偵辦,並全面追緝仍在逃犯嫌。

信義分局表示,偵查隊薛姓偵查佐在14日凌晨1時許,在分局轄內松壽12號前遭人國毆致死案,經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指揮刑事局、台北市刑大及信義、大安分局偵查隊專案小組展開偵辦,至15日下午共有23名涉案人到案,其中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等15名涉案人是由檢察官簽發拘票拘提到案,8人主動到案帶警訊後飭回候傳。

富二代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聚眾殘殺信義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薛貞國,今日警方拘提曾、劉和同夥15人偵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北檢。(圖/記者孫曜樟攝)

信義分局指出,曾、劉等23人到案後均坦承案發當日均有前往案發現場,並供稱他們和薛姓偵查佐赤不相識,當天聚眾前往案發地原因也與薛姓偵查佐無關聯,但為何動手圍毆薛姓偵查佐則是交待不清,由於曾、劉等15人涉案情節重大,警方在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對於當曾在案發時參與的在逃涉嫌人,警方也將全面追緝到案,同時警方也呼籲,案發時曾在現場附近民眾,如有用手機或攝錄器材拍下案發經過可以提供警方做為追緝可能涉案犯嫌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