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犬陪主人跳傘!4千公尺躍下…全身放鬆、嘴皮飄揚

▲看啊!汪星人萊利的嘴皮飛起來了。(圖/Mercury/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38歲的攝影師奈森(Nathan Batiste)十分熱衷自由落體運動,跳傘經驗超過400次,日前他更帶著愛犬萊利(Riley)一起跳傘,從1萬3000英尺(約4000公尺)的高空跳下!奈森說,萊利全程都很享受,「以後我會常常帶牠一起跳!」

奈森把萊利綁在胸前,還為牠準備了一副專用的護目鏡,他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愉快的跳傘經驗,萊利似乎也非常喜歡,我一定會再帶牠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利,你在笑嗎?(圖/Mercury/東方IC)

奈森說,在空中他最喜歡的部分是撫摸著萊利,看著牠欣賞地平線上的風景,「我另一隻狗琪琪(Kiki)會討厭跳傘,但我總有一種直覺,感覺萊利會喜歡,萊利表現得很平靜、很信任我,這是一次奇妙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

▲萊利全程表現出信任與平靜。(圖/Mercury/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跳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