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奪港姊冠軍靠實力!邵珮詩:身家403億是中產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邵珮詩才剛在《201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封后,卻被港媒爆出她是市值港幣103億元(約台幣403.4億元)維他奶創辦人之一邵蔚明的孫女,被指靠家族勢力奪冠,她近日出席活動強調「我得到冠軍是靠自己實力!」被問是否為富二代?她說:「不是,是中產(階級)。」

▲邵珮詩(左、右圖中)澄清參賽全靠實力。(圖/翻攝自邵珮詩粉絲專頁)

據港媒報導,邵珮詩是2012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爺爺更是香港家喻戶曉的飲品品牌創辦人之一,最重要的是,TVB外事部總監曾醒明證實品牌是TVB多年來的合作夥伴。因為品牌是TVB的廣告商,她仗著有特權,在決賽前定裝時,看上7號何艷娟的白色羽毛裙,就向形象設計師要求換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邵珮詩澄清得獎並非是有背景,「(總決賽)當晚言談冷靜,跳舞又ok,大家可以看到我是靠實力而得分,工作人員和所有佳麗都不知道我爺爺是什麼人。至於維他奶和TVB的合作關係就不太清楚,我沒過問爺爺,只知道他精神上支持我,叫我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