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被關已31天 父親成龍帶笑出席活動現疲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8月中在北京和柯震東吸食大麻被捕,因為持有毒品涉及刑事犯罪,關押至今還無法離開拘留所,也不曾和家人會面。他的爸爸成龍事發以來四處奔走,不斷傳出試圖動用關係營救兒子,但始終不見成效,日前強打精神出席活動,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流露出勞累的模樣。

▼成龍獨子房祖名吸毒被捕,至今還在關押中。(圖/翻攝成龍、房祖名微博)

成龍11日和章子怡一起到羅馬尼亞出席中國電影開幕式,作為傑出電影人代表宣傳新片。據大陸媒體報導,他全程發言都以工作為主,幾乎沒有提起還被關在拘留所的兒子房祖名,在台上說話時也一直儘可能地展現笑容,但還是不時會低頭皺眉、露出凝重表情,下了台也顯得心事重重,難以掩飾一身的疲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房祖名吸毒被關已經31天,成龍日前出席活動雖然帶笑卻難掩疲態。(圖/CFP)

房祖名8月14日和柯震東在北京呼麻被捕,柯8月底已經獲釋回到台灣,但他因為持有大麻又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觸犯刑事法案,至今還被關押在拘留所,累計達到31天,一直無法和家人會面。外傳成龍透過各種管道想解救房祖名卻不斷碰壁,還被官方勸阻「不要再費心機」,加上大陸近來嚴打吸毒藝人,可能沒有辦法替兒子爭取到較輕刑責。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