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農蒐證2年抓餿油傳遭威脅 報警、搬家躲紛爭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屏東報導

檢舉郭烈成地下油廠的是名老農,現在卻傳出在郭第一次交保後,他差點遭到2名黑衣人挾持,現在老農已經遠走避風頭了,記者來到屏東竹田六巷村,不少居民看到鏡頭,全都躲的遠遠的,就怕被貼上檢舉老農標籤,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勇老農揭餿油跨區台中報案。(圖/照片翻拍)

屏東竹田六巷村的偏僻巷弄,一大早就有村民聚集討論,但一碰上鏡頭拍攝,全都鳥獸散,「不知道、不清楚」村民不敢再多說些什麼,因為有媒體爆出,郭烈成的地下油廠是被「老農」檢舉的,村里每個人都怕被貼上標籤,會惹來不必要麻煩。

整個村里瀰漫著不尋常的氛圍,偏僻的鄉鎮多了新面孔,陌生車輛都讓村民提高警覺,因為餿油案主嫌郭烈成背景不單純,檢舉老農夫2周前受訪時,還埋怨屏東縣府完全無感無作為,所有檢舉畫面都是老農夫自己花錢買監視器數位相機,拍攝的蒐證畫面,5次像屏東縣政府檢舉沒用,還跨縣市報警揪出黑心餿水油。勇敢力抗郭烈成邪惡勢力,和默視一切怠惰擺爛的政府,沒想到如今生命財產卻是飽受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