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風暴全民受害 張博雅批:有人昧著良心賺錢

▲監察院長張博雅。(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延燒多日的「餿水油事件」,監察院長張博雅15日指出,餿水油事件的造成,是有些人「昧著良心做事」,如果人人憑良心做事就不會發生。她強調,目前已有3名監委介入調查,只要有結果,將會對國家與民眾做清楚交代。

餿水油風暴持續擴大,張博雅15日下午出席「2014年國際愛與和平日─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時表示,她向來鼓勵同仁,每個人做的事情都要對得起自己、家人、社會與國家、凡事憑良心。

張博雅形容,這次除了百分之百吃素食的人,幾乎所有人都受害,有些人昧著良心做事、沒有愛心、只知賺錢,造成其他公司行號受害,更讓民眾健康亮起了黃燈。

她在會後受訪時也說,這次餿水油事件不僅讓全民受害,更導致國際污名,污染了MIT食品王國的響亮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