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偕魔術師冫茜前進偏鄉 穿皮衣出外景狂噴汗險中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momo親子台《魔法小學堂》日前遠赴新北市雙溪牡丹國小出外景,主持人彤彤和美女魔術師冫茜頂著豔陽變魔術與小朋友同樂,結果一個差點脫水中暑、一個幾乎快曬成黑炭。身著皮背心的彤彤熱得狂噴汗,她苦笑說快要脫水:「裡面是長袖、外面穿皮背心,汗一流就停不下來了!」

▲彤彤與魔術師冫茜到牡丹國小與小朋友同樂。(圖/台視提供)

節目深入偏鄉,特別來到全校僅有30位學生的牡丹國小錄製外景,蜿蜒的山路光是上山就花費了將近兩個小時車程,讓兩位主持人大喊吃不消,彤彤打趣地說:「越坐頭越暈、還好腸胃比較強壯沒有吐出來。」而冫茜則是靠下車休息來解決暈車危機,她說:「製作人開一段路會讓我們下來活動一下,攝影師順便捕捉一下山裡的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彤彤、魔術師冫茜與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圖/台視提供)

兩人一到外景現場後立刻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難得近距離看到魔術表演的小朋友們興奮無比,不斷抓著彤彤和冫茜猛問怎麼變的,最後還把穿著一身藍色制服的冫茜和「哆啦A夢」做比較,惹得冫茜大笑:「他們以為我真的有魔法,覺得我跟哆啦A夢一樣,想變什麼就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