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吹韓風!PSY、BIGBANG、2NE1、Winner 十月襲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9/15)宣布與韓國超強音樂娛樂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作,將台灣列為旗下年度音樂盛事「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壓軸場,預期於 10 月 25 日當天找來 PSY、BIGBANG、2NE1、WINNER、EPIK HIGH 等南韓知名天團與藝人在桃園縣立田徑場演出。

台灣三星表示,YG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韓國超人氣藝人、團體,此次由三星贊助的世界巡演台灣場將以豐富的舞台內容,邀請江南大叔 PSY、南韓人氣天團 BIGBANG、南韓知名女子團體 2NE1 與今年八月始出道的男子團體 WINNER,南韓嘻哈二人組 EPIK HIGH 一起於 10 月 25 日當天,在桃園縣立田徑場同台演出。

三星電子也將在演唱會現場設有 GALAXY Studio, 展出 GALAXY Note 4、GALAXY S5、GALAXY Tab S 等產品,並提供給粉絲體驗。不僅如此,在 YG FAMILY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YG FAMILY 旗下的藝人、團體屆時還將前往特定三星智慧館和三星GALAXY粉絲們親密接觸。而台灣三星也將提供三星愛用者搶先取得演唱會門票,只要自 9 月 15 日至 10 月 12 日止,活動期間前往指定三星智慧館門市購買包括 GALAXY Note 4、GALAXY S5、GALAXY Note 3、和GALAXY Tab S 等指定機種,即可抽限量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