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星小」硬要抱抱絆倒飼養員 同伴飛奔過去看熱鬧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黏人喔 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大熊貓(台灣稱貓熊)繁育研究基地的貓熊寶寶「星小」,之前因為一段「搶奶」失敗滾地耍賴的影片而走紅,最近牠則又展現調皮的一面,一直跟飼養員討抱抱,還不小心將對方絆倒。

根據「iPanda熊貓頻道」11日在官方微博發布的影片,「星小」原本悠哉地躺在地上,發現女飼養員打開了通往室內的門,牠立刻翻身。飼養員要讓另一隻貓熊寶寶進入室內,又想阻止「星小」跟進去,於是刻意擋在兩隻中間,沒想到「星小」就緊緊抱住她的小腿。

飼養員拖了幾步,將門關上後,走向不遠處的棲木架,結果「星小」動作十分迅速,整個撲過去,飼養員被絆倒在地,惹得現場觀眾大笑,而另一隻貓熊寶寶「小團子」也跟著過去湊熱鬧。(下圖/翻拍影片)

飼養員邊笑邊輕輕推了「星小」一下,努力站了起來,沒想到「星小」仍不放過,還要抱啊抱啊抱,飼養員又拖了好幾步,眼看沒有辦法了,只好將牠的手扳開,趁牠還來不及爬起來,趕緊走進室內,終於全身而退。

熊貓頻道是由中國網路電視台(CNTV)與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聯合推出,以貓熊互動直播、紀錄片、圖片等為主要內容。官方微博成立至今,已經有超過17萬名粉絲。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