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銷魂!GALAXY Note edge 日本 9/18 先行版影片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吸引人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日前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旗下新機皇 GALAXY Note 4,將於 9 月 18 日在台亮相,還在官方粉絲團以「豈止於大,有筆較強」大嗆 iPhone 6;另一方面,三星日本則於昨天釋出全球首款曲邊螢幕的手機 GALAXY Note edge 宣傳影片,影片內容大秀曲邊螢幕優勢、手寫筆與金屬邊框,可說相當令人期待,而時間點也恰巧選在 iPhone 6 上市前一天,嗆聲意味相當濃厚。

▲三星日本釋出 GALAXY Note edge 先行體驗版宣傳影片,透露 9 月 18 日在日本 GALAXY Shop 開放體驗。(影片/取自YouTube)

面對 Apple 公司推出的 4.7 吋 iPhone 6 跟 5.5 吋 iPhone 6 Plus,三星電子於 IFA 2014 期間發表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4 與全球首款配備曲邊螢幕(curve edge)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edge,兩款手機都配備 2K 解析度螢幕,搭載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台灣版本將採用三星 Exynos 5433, 1.9+1.3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 RAM,儲存空間 32GB。

▲面對 Apple 公司推出的 4.7 吋 iPhone 6 跟 5.5 吋 iPhone 6 Plus,三星電子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4 與全球首款配備曲邊螢幕(curve edge)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edge 來迎戰。(圖/記者洪聖壹攝) 

兩款手機拍攝效能上也都是採用 1,600 萬畫素 OIS 防手震 AF 主相機與 370 萬畫素前鏡頭,還支援 Cat. 6 LTE 網路與多頻段 CA 載波聚合,升級版 S Pen 觸控筆感壓能力提升至 2,048 階,還有滑鼠筆功能,而錄音功能上也提升到八個方位收音效果。

在海外行銷時程上,除了南韓當地外,歐洲已經開放 GALAXY Note 4 以及 GALAXY Note edge 的預購,而台灣目前僅釋出 GALAXY Note 4 的訊息,大約等到 10 月會先推出;不過在日本方面,以他們搶先公布 GALAXY Note edge 影片來看,似乎是兩種版本也都會推出,並且都會於 9 月 18 日在日本三星的 GALAXY SHOP 進行公開展示,至於台灣版本的 GALAXY Note edge 甚麼時候亮相、價格策略上又怎麼訂定,《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做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