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夜官邸抓龍? 楊秋興撂重話:陳菊是說謊累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1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陳菊在氣爆當晚確實接受復健按摩。(圖/楊秋興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陳菊是否在「八一氣爆」當夜在官邸內按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15日表示,陳菊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她是在「完成復健按摩後」才發生氣爆,證明陳菊最初「沒按摩」是謊言,痛批陳菊的誠信已破產!

楊秋興 根據陳菊接受《Nownews》的專訪內容,嚴厲指責陳菊是「說謊累犯」。他說,該報導指陳菊還原氣爆當晚過程,「是在完成復健按摩後才發生氣爆,隨即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

楊秋興表示,從高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第一時間回應「未曾聽聞過此事!」,再到陳菊坦言,有請視障按摩師到官邸,但因忙於電話連絡現場狀況,根本沒有空接受復健按摩,直到今天又爆出陳菊自稱「完成復健按摩後才發生氣爆」的說法,證明陳菊「心虛、「用說謊來圓許多謊言。」

出席記者會的 律師洪條根指出,陳菊在氣爆當晚有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已經相當明顯,屢次對外解釋的版本都不同,呼籲高雄地檢署應追查。

至於《Nownews》的專訪內容,新聞局長丁允恭指出,當天市長確實有請按摩師,但忙於聯繫現場狀況,最後並沒有按摩,這是事實,他已要求對方修正報導內容,以免造成不必要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