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刑警 劉芯彤:撂50煞是討面子,打死人是個意外

▲劉芯彤15日下午接受偵訊時坦承帶50煞去夜店,但打死薛貞國是個意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劉芯彤15日凌晨投案。劉下午2時結束警訊時,坦承找了50名黑道兄弟去夜店滋事,但只是為了討回面子,在毆打薛貞國時,並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將人打死也是一個意外。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信義商圈夜店SPARK ATT遭50人持械毆打致死。信義分局與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找到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策動家人勸出兩人投案。

據了解,曾男在接受偵訊時也說只是要給薛貞國教訓,看到現場情況失控,他和女友也嚇傻,還一起落跑逃逸。

曾威豪委任律師李文中15日上午抵達信義分局時也指出,嫌犯並非蓄意殺人,因為若是如此,50人應該會帶凶器去,但是新聞畫面顯示,他們當時都是拿現場的東西來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