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戰藍鳥拚勝投王 並助金鶯封王魔術數字剩1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陳偉殷在台灣時間16日早上7時5分,在主場將先發對藍鳥隊,除了自己爭取本季第16勝,繼續保有爭取美聯勝投王的可能,同時也對金鶯在美聯東區登基的魔術數字降為1,但殷仔生涯和本季對藍鳥壓制力較差,不過這場比賽在主場,也將是殷仔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先發。

陳偉殷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藍鳥取代洋基成為美聯東區第二,同時金鶯在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3,接下來金鶯和藍鳥對戰,只要金鶯贏1場,魔術數字就減掉2,陳偉殷是3連戰系列首戰先發,金鶯獲勝可將封王魔術數字降為1,最快在台灣時間17日再勝,即可取得自1997年以來首度美聯東區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最近21場贏16場,35場主場取下27場;至於殷仔狀況也是相當穩,最近12場先發拿8勝1敗,防禦率2.85, 期間唯一敗戰就是8月6日輸給藍鳥;當場殷仔5局失4分,生涯對藍鳥0勝2敗,防禦率8.10。

由於藍鳥還有機會爭美聯外卡,因此戰力依舊存在,本場先發投手是表現亮眼新人史托曼(Marcus Stroman),本季已拿10勝,最近3場先發連勝,包括9月9日3安打完封小熊,本季防禦率3.61,和殷仔3.59幾乎相同,加上藍鳥重裝打線都在,幸好殷仔本季主場表現明顯優於客場,這場主場先發仍相當有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