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PO女兒EMMA嬰兒照 網友大呼:也太像瓜哥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上節目時自爆女兒Emma曾被嫌醜,藉此安慰女兒長相同被談論的艾莉絲,但她13日在臉書上傳多張照片祝賀女兒生日,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回應誇獎:「Emma長得超漂亮又像妳,怎麼有人嘴毒說她醜呢?」還有人認為女兒和她都長得很像胡瓜。

▲▼網友看到小禎女兒EMMA的嬰兒照表示長的很像胡瓜。(圖/翻攝自小禎臉書、胡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13日在臉書祝賀女兒Emma7歲生日,有感而發寫道:「生日快樂我最愛最捨不得長大的天使⋯⋯媽媽希望妳能平安喜樂的長大,今天妳跟媽咪相約我們的生日要永遠在一起⋯⋯長大可別忘了約定!媽媽在這一天總是會特別感性!」字句都透露愛女之情。

除此之外,網友見到EMMA的照片,尤其是EMMA嬰兒時期在哭鬧的模樣,直呼:「這張也太像瓜哥!」還有人誇獎小禎的女兒很漂亮。有趣的是,有媒體指出小禎其實小時候也跟老爸胡瓜長得很像,也讓外界直呼祖孫3代都有著可愛的「胡瓜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