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扭腰擺臀太性感!電視台發火下令「再色情不給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表演內容力圖轉型,近年來不僅穿著衣料大幅度減少,就連舞蹈動作都讓人驚嘆:「是在看A片嗎?」表演內容一次比一次火辣,近日KBS、MBC、SBS電視台表達不滿,為遏止此風氣增長,下令修改舞蹈及服裝設計,否則禁止登台演出。

▲▼南韓女團舞蹈動作過於煽情,電視台看不下去,集體下令修改舞蹈及服裝設計。(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批被點名到的女團有 Stellar、Secret 等,舞蹈中過於色情的動作全被禁止,並限制穿著服裝不能太過暴露,表演尺度必須符合所有年齡層的觀眾觀看,此消息一出,有網友贊成表示「低俗的動作是該改一改」;但也有人反彈「以後還看甚麼」,產生兩面差異極大的爭論。

事實上,南韓女團表演過於火辣,引起的爭議不止一次,電視台也曾表明再不收斂一點,將禁止拍攝演出,如今韓方集體下令表達不滿,看來以後想一探女團在鏡頭前的性感風光,恐怕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