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床上呻吟自摸掏小黃瓜 殺蟑劑廣告好A

▲廣告一開始,女模背後全裸淋浴。(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超吸睛廣告,上架3週已有14萬人觀賞,不過廣告中女主角不僅背後全裸淋浴,還在床上自摸呻吟,甚出隨手掏出小黃瓜來,直到影片播出1分30秒後觀眾才知道原來是推銷噴霧殺蟑劑的廣告,如此大尺度的性暗示內容,引來網友正反雙方不同意見的論戰。

▲女模床上抹乳液抹到開始自摸。(圖/翻攝自YouTube)

名為〈女人床上有了這個,要全天下男人怎麼辦阿?〉的廣告一開始,女模脫下衣裳背部全裸出場,簡單淋浴後換上微露「南半球」的性感短T,躺上床開始抹乳液,一下抹腿、一下抹身,擦著擦著竟然緩慢「自摸」了起來,搭配她輕聲呻吟和不斷磨蹭雙腿的動作,給人無限遐想空間。

當女模正沉醉這樣氣氛中,從枕頭下抽出一根綠色棒狀物體時,突然出現一隻蟑螂嚇得她馬上從床上彈起。廣告商寫下「重要的時刻,被小強打壞心情嗎?」接著女模拿出「寒冰噴霧」解決蟑螂,觀眾才知道原來這是部殺蟑劑廣告。廣告最後,除了打出「一個人的時候,再也不用靠男人了」,還讓女主角抽出一根完整的小黃瓜,性暗示意味十足。

▲女模不僅呻吟還露出愉悅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這支大尺度的煽情廣告被許多網友瘋狂轉載,有人認為影片內容充滿性暗示,簡直和A片沒有兩樣,不僅物化女性,還可能帶壞未成年小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廣告重視的是創意,至少影片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更有人開玩笑的表示,「這是賣殺蟑藥還是殺精藥?」

▲幾乎看到最後才知道是殺蟑劑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爭議十足的廣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