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繼黃色小鴨爆炸後……霍夫曼「月兔」被燒毀!

▲霍夫曼為台灣創作的作品「月兔」,驚傳在展覽結束隔天慘遭大火燒毀。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特地為台灣桃園地景藝術節打造的大型藝術裝置「月兔」,稍早驚傳因為施工不慎,在藝術節落幕隔天慘遭大火襲擊,目前已知兔子的頭、雙手、雙腿都已「灰飛煙滅」,警消正在釐清火警發生的原因。

因為創作「黃色小鴨」聞名全球的霍夫曼,為台灣桃園地景藝術節打造大型藝術裝置「月兔」,14日晚間藝術節展覽順利落幕,月兔也正式和民眾說再見,但15日一早工作人員要將兔子拆解時,疑似因為卡車在拆除過程故障起火,竟延燒到一旁的「月兔」,原本雪白的大兔子立刻變成「火燒兔」,雖然消防隊員迅速趕到現場滅火,月兔的頭、手、腳還是遭到火噬。

▼「月兔」慘遭大火襲擊,只剩殘破的身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