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強低位能力 波許:我比以前更棒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當詹姆斯(LeBron James)決定離開熱火後,許多人都以為波許(Chris Bosh)會棄球隊不顧,投奔火箭的懷抱。但在熱火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波許決定續約留下,不但讓球迷鬆了一口氣,也看到了下賽季的新希望。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報導,暑假期間波許持續和訓練員唐斯(Ed Downs)、前NBA球員賽門(Miles Simon)進行訓練,目標想加強持球進攻能力,以及低位背框攻擊,希望能找回當年在暴龍的巔峰狀態。

陪練的賽門表示:「他看起來非常專注,這個夏天他做了很多背框進攻的訓練,並且持續加強低位腳步。我們將會看到他的進化,他將能吸引更多包夾,也會帶著最佳狀態進入訓練營。」

邁入後詹姆斯時代,熱火是否能持續維持競爭力,絕大部分的重任將落在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身上。不過他也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波許說:「能夠再次成為進攻主力,這感覺很棒。比起先前在暴龍,我現在是更出色的球員。」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單飛比較紅?歌手單飛發片選輯

15風暴時尚賞 三代目、三戶摘冠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