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冠「3大3小」神秘油槽?管理人:這是進口的棕櫚酸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好好調查清楚。

▲這6座油槽被民眾懷疑是強冠的「秘密基地」,但管理人否認。(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強冠煉製的餿水油波及各大食品廠,現在又有民眾檢舉,位在屏東縣萬丹鄉、竹田鄉交界的一處空地有6座神秘油槽,懷疑是強冠在外煉油的秘密基地。對此,黃姓管理人15日否認和強冠有關,強調油槽內裝的是從馬來西亞進口200、300噸的「棕櫚酸油」,用來製造肥皂和飼料

屏東縣政府人員上午會同警方來到八八快速道路橋下,勘查這3大3小的油槽;檢舉民眾指控,這是強冠在高雄廠區外的地下秘密煉製廠,但遭到強冠否認。

對此,黃姓管理人表示,這6座油槽所有權是屬於早已結束營業的上榮國際有限公司,公司廖姓負責人全家已移民到加拿大,1年多前交給他管理,和強冠無關;他指出,廖目前正打算賣掉這些棕櫚酸油。黃面對媒體追問相關問題,一概以「不清楚」帶過,被縣府人員帶回派出所進行進一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