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萬環遊世界!看企鵝賞極光 藥師花362天訪26國

▲85萬遊世界!30歲藥師陳威廷辦到。(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男、王鴻年/台北報導

環遊世界得要先存個5、6百萬才能圓夢?30歲的陳威廷到南極看企鵝、到冰島看極光,還到非洲大陸目睹動物大遷徙,整整花了362天的時間、跑了4大洲26個國家,這趟環遊世界之旅只花了85萬元。

雖然不見得聽得懂對方在唱些甚麼,但小弟弟賣力的演出已經讓陳威廷印象深刻;至於這名印度老翁的吹蛇神技,不是親眼目睹還以為這只是存在於童話故事情節;陳威廷在環遊世界的旅途中,把所見所聞仔細紀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下百萬年薪的藥師工作,陳威廷去年8月出發、花了362天的時間造訪26個國家,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非洲伊索匹亞的活火山,陳威廷親眼看到岩漿漫流的奇景;在埃及,他騎上駱駝探訪神秘的金字塔,最讓他有感的是,金字塔真的是三角形的;另外像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也有他的足跡;他還跑了趟南極,並發了封明信片給朋友。

繞了世界一圈,陳威廷卻只花了85萬,讓旅遊達人都不得不佩服。旅遊作家「943」表示,「在塞車的時候很多機位被hold住,因為大家正在訂票的過程當中,所以那個時候……你如果在塞車時去看機票反而是貴的。」

陳威廷住宿選擇方便的青年旅舍,也曾經打地鋪,這1年的時間他到過南極跟可愛的企鵝互動,造訪冰島看到難得的極光奇景,也曾跑了趟非洲大陸目睹肯亞動物大遷徙,一個人的旅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獨,卻讓他更懂得享受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