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手繪紙箱巴士 載心愛柴犬Maru一起去上學

▲美日混血小正太「一茶」(ISSA)跟柴犬Maru要搭著紙箱巴士一起去上學啦!(圖/翻攝自shibanomaru,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推出攝影寫真書的超人氣柴犬Maru與心愛的混血正太小主人「一茶」(ISSA),最近又有萌照問世!媽媽強森祥子最近在部落格上po出兒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彩繪天份,畫了個紙箱巴士要載著心愛的柴犬哥哥Maru一起去上學!

看著小孩與寵物一起成長絕對是一片最美好又療癒的風景!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日本媽媽強森祥子(Sachiko Johnson)利用攝影記錄下兒子「一茶」與愛犬Maru溫馨的成長過程,發行的2本攝影寫真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最近一篇紙箱巴士PO文更是引起網友大力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祥子9月8日在部落格PO出3歲7個月的「一茶」在廢紙箱上努力彩繪,畫出一台繽紛還有駕駛司機的校園專車,邀請心愛的柴犬哥哥Maru當第一位乘客,一人一狗共同擠在紙箱巴士裡,讓粉絲紛紛笑問:「是想帶著Maru一起去上學嗎?」

▲▼認真在紙箱上彩繪的「一茶」(ISSA)。

▲大功告成,狗哥哥柴犬Maru是第一位乘客,紙箱巴士貼心的還有畫上專車司機呢!

▲出發去上學啦!

▲1歲2個月的一茶(上)與3歲7個大時(下)。小主人慢慢長大了,柴犬Maru都默默溫柔地在身邊陪伴。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Maru巴士一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