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丟破解包 質疑柯文哲「廠商給錢就要」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5日持續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清白問題。(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5日再度質疑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MG149帳戶」涉嫌公器私用!她更當場提出一份「獨!鐵證?柯P收受廠商百萬捐款」的自製手板,並依據MG149在2004年帳目,指控柯文哲曾收取葉克膜及醫療產品廠商共計6筆、總額約1百萬元的捐款。

羅淑蕾怒批,柯文哲總是對外說,不接受廠商提供免費的報紙、宵夜、便當、礦泉水,但為何「給錢就要」?並再度點名柯文哲說清楚,不要避重就輕。

羅淑蕾有備而來,除拿出6大張回應柯營「MG149懶人包」的手板外,還在臉書po出「MG149破解包」,持續緊咬柯文哲的清白,並質疑柯營懶人包說法可信?還直指柯文哲都在「狡辯」,提出「破解包」就是要破除他的謊言。

針對羅淑蕾15日的質疑,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表示,企業及個人依法本來就可以捐款給台大醫院所有的研究專戶,此點台大醫院即可說明;簡余晏呼籲羅淑蕾拿出單據,才能讓大家去台大查帳,不要拿自製手板晃一晃,就要全台灣跟她起舞,同時強調,如有任何違法,請羅淑蕾去告。

▲羅淑蕾整理出「MG149破解包」,試圖戳破柯文哲「MG149懶人包」的謊言。(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