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州貓咪「木偶」熊抱蜥蜴摟著睡 愛玩親親曬恩愛

 

▲貓咪「木偶」(Puppet)窗邊曬太陽睡覺,不忘摟著蜥蜴同伴「泡泡」(Puff)感覺好恩愛。(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北休斯頓(North Houston, TX)的貓咪「木偶」超喜歡牠的蜥蜴同伴「泡泡」,在窗邊曬太陽時還不忘要摟著一起睡,不時還上演親親曬恩愛戲碼,跨種族相親相愛的甜蜜感,讓網友直呼看著好窩心!

《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經報導過一對貓咪Ash蜥蜴「船長」因為不打不相識而成為好朋友的新聞,但無獨有偶,德州也有對貓與蜥蜴的最佳拍檔,不過顯然相處過程和平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木偶」(Puppet)對跟牠完全不同物種的蜥蜴同伴「泡泡」(Puff)表現出極度的佔有慾,窗邊曬太陽睡覺不忘摟著貼臉一起睡,還要用身體覆蓋住「泡泡」(Puff),好像想保護牠一樣。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影片雖然是主人2010年拍攝,不過替這對好朋友成立的臉書專頁Puppet and Puff在今年5月還有上傳兩隻親親曬恩愛的畫面,看來他們的感情如今還是非常甜蜜,讓網友紛紛稱讚:「看著牠們相處就覺得非常美好呢!」

▼貓咪「木偶」與蜥蜴「泡泡」的恩愛生活照。(圖/翻攝自 Puppet and Puff 粉絲專頁)

關鍵字: 喵星人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