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高鐵烏日站自拍 上班族伸狼爪抓奶5秒快閃

▲一名正妹在高鐵烏日站自拍,男襲胸5秒快閃。(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鐵烏日站驚傳襲胸事件,一名黃姓正妹3日在南下月台等車時無聊玩自拍,未料一名男子從背後伸出狼爪,襲胸約5秒快閃,黃女驚嚇之餘拍下他的背影,並立刻報警。

「我在看照片的時候,他就蹲下來,從後面抓了之後,馬上站起來就跑走了,(記者:過程大概多快?),大概……5秒吧!」黃女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仍心有餘悸,當時她雖然嚇得慌容失色,但第一時間仍拍下對方的背影,這名色狼年約30歲,穿白襯衫、深色西裝褲,手上還提著公事包、西裝外套,外觀看起來像上班族。

「我在自拍,看照片的時候,他就伸出手來,我以為是遇到朋友,轉身之後才發現是陌生人。」黃女9月3日深夜到高鐵烏日站,準備搭南下列車回屏東老家,沒想到在月台遇到男子伸出狼爪。

鐵路警察局股長陳家慶表示,「從監視器畫面比對,看能不能查到相關資料,查查看有沒有當事人的年籍資料。」

雖然警方將全力追查,但黃小姐已經留下夜間不敢再搭高鐵的心理陰影。擔任Show girl的她有不少粉絲,看到「女神」遇襲,加上2個月前她的照片又被不肖網站盜用,讓支持者好心疼,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她不要再擔心害怕,並期盼警方早日揪出色狼。(新聞來源: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