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創意總監出手 打造紙膠帶車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本境外首場mt博將於10月17日在台北中山區URS21登場,本次展覽空間超過300坪,除了推出近30款獨家限定與經典復刻紙膠帶,包括台灣在地限定款、票選復刻限定款等特色紙膠帶外,還將提供手作體驗等展場活動,讓紙膠迷們在逛展之餘,還能立即在現場打造屬於自己的mt小物,此外,mt創意總監居山浩二還會親自以紙膠帶進行車身妝點設計,公開展示超萌mt車款。

▲2011年於日本東京舉辦的mt博,利用了紙膠帶把主展場佈置的色彩繽紛外,MINI Austin車身也變得超搶眼。(圖/誠品提供)

於1923年創立的Kamoi公司,以精薄、牢固且易撕除的日本和紙膠帶,奠定了品牌在工業用紙膠帶例如建築物繪畫、汽車、傢俱等領域裡的專業地位,2006年因緣際會發掘了不同於工業用途的設計元素後,就此促成mt紙膠帶的誕生。

目前僅在日本東京舉辦過兩次的紙膠帶mt博(mt expo),是mt旗下系列展覽中,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大型特展,以裝置老舊建築與打造多元展示空間為主要特色。今年mt博移師海外舉辦「2014台北mt博」,由誠品、日本mt、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及PROP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共同合辦,將於10月17日至11月16日期間盛大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