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華幹爆黑道介入夜店因有「藥」 遭網友留言痛批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在夜店門口被50人集體毆打致死,引發社會議論紛紛。名嘴彭華幹在臉書上分享他接受訪問的影片,「我就資深社會記者的角度,分析此起案件。」直言夜店主要的收入來源是「藥」,因此黑道才會覬覦夜店圍事生意。

彭華幹表示夜店最大的收入其實是藥物,收入至少是帳面上的兩倍以上,「台北四大幫派,竹聯、四海、松聯、天道,在20年前都已經介入了夜店的生意,這是他們僅次於討債,也就是所謂的債務公司之外最大的來源,因為裡面牽涉到藥。一家夜店沒有藥,它是根本沒辦法生存下去的。」

▲名嘴彭華幹。(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這番言論紛紛表示「在夜店吃藥放東西就等著被趕出去跟(列入)黑名單,他還活在以前舞廳的年代?」也有網友留言「幹哥,加油!」表示支持。彭華幹自失去「新聞娛樂通」固定通告後,房貸加生活費開銷壓力大,已經剪去留了幾十年的招牌髮型,以清爽模樣示人,打算要「重新做人」,近日正和中天電視台討論新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